Karenyao

拍别人的时候
想到我也有你帮我拍
心里就好暖

 

写点

每当有负能量的时候都会找个比较少人看到的地方宣泄一下 也不要私密 毕竟自己一个人吞着不好受 今天在回来的地铁上我在想我自己一直心心念念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可是这件事情究竟是什么呢 我好像真的是一个无爱好者 每种东西都是略懂皮毛略懂略懂 可是真正喜欢的真的说不上来 真是一个平庸的人啊 我在想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懂的东西会更少吧 一路上很想煽情的 想留着下午跟你说 结果也没说成 很多时候是这样的 不是我不想说 是过了那个时间没了那股矫情觉得再说怪怪的 晚上看来m了 估计情绪暴躁也有了些原因吧 这时候多想喝杯姜茶 可惜只有冷雨

2015-03-04  | 1 1  |   
评论(1)
热度(1)
 

© Kareny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