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yao

拍别人的时候
想到我也有你帮我拍
心里就好暖

 

无题

好像失去了文字表达能力
不像从前 会用很小四的文风
去记录周遭的一切

天气预报说要变冷了 可是今天还是很热
湿漉漉 到处塞满了人
还有地板上无数残缺的黑脚印
很急性子 看到我弟乱扔的裤子会忍不住嚷他
却可以耐着性子跟老友排位等号
人这一生能有多少真正聊得来的朋友呢
少时的无话不谈 若不主动联系
你就一直处在被动地位
有想过可能是成长环境的渐渐不同
朋友圈也不一样了
但我发自内心从没有因为这些而改变丝毫
说起来有些伤心 为什么就没有那么纯粹了呢
但也就更加珍惜那些一回来就想到你的人
很感激 你们那么看重我
随着年龄的增长
长辈们会用很大人的口吻跟你说
有对象了记得带来看 我看人很准的
这时候最好笑笑保持沉默并迅速转移话题
但我转念一想
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也这样
我会很伤心很失落 像是不被承认
可能潜意识里男生应该要比女生更主动一点吧
每次说到这些我都会词穷
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内心的真实想法
像现在 我就不知道该往下说些什么了

可能个性比较随和
为人处事也都还过得去
所以庆幸的是
自己可以很迅速融入一个环境里
比如 实习岗位
比如 亲戚朋友
比如 叔叔阿姨

前几天老友发微信跟我说
“我跟你的小师妹快成了!重点是,我妈很喜欢她!”
多好~
他妈妈很喜欢她
比我听到他特别喜欢她
还要开心。


2015-02-22  | 1  |   
评论(1)
 

© Karenyao | Powered by LOFTER